江知知

落日余晖 待你而归

蓉鸥|星河

蓉视角 看鸥鸥如何拿下高冷蓉!🍬🍬🍬🍬

(我想试试高冷蓉和软糯鸥)🚫🆙真人

短打


我喜欢看着王鸥向我奔跑而来的样子。她自己淋着雨,来给我送伞。

那个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不撑着伞来,我撑开伞的时候才明白,她是往雨伞里夹了花。


她想把最美的伞完整地送给她喜欢的人。


“惊喜也得挑场合,你这样子环卫工人怎么打扫。”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口就成了责备的话。

王鸥愣了,她没有想到我会这样说。

“那……我收拾干净。”她默不吭声地蹲下身子捡花瓣。


我把伞举在她头顶。“快一点,着凉了算谁的。”我不会柔声细语地说什么,但我不想让她生病。

“哦~”


我把外套脱下来套在她身上,自己被寒风吹得一哆嗦。我不由自主地抱着手,冷。

王鸥把那些花瓣紧紧抓在手心里,似乎那是最珍贵的东西。


“你还要吗……”她很小心很小心地问我。

“你扔在树下还能给它当肥料,给我能干什么。”不知道为什么对她说的话字字句句变得刻薄起来。

“那我自己收着。”


或许在我心里,她还小呢吧。也是,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,不知道该对谁好。

我只不过是听说她很难找房子,所以提出来让她在我家住。

只不过是在她生理期给她熬红糖水,做红糖姜茶。

只不过是在她天黑怕打雷的时候,去她的房间陪她睡一睡。

……


可是怎么感觉这样子越来越不对劲。

她还小呢,可我不小了。



“蓉蓉姐,你真的不喜欢这花吗?”她双手捧着被揉得七零八散的花瓣,快呼到我面前了。

“喜欢喜欢。”我把伞打在她头上。


我帮她打开车门招呼她上车。“来啦姐姐。”她一溜烟跑进车里,眨巴着眼睛看着我。

“走吧走吧~”


没办法,我真的没办法拒绝她撒娇。

我从后视镜偷看她,她靠着窗睡着了。这个时候突然想着,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子陪着我也蛮好的。生活没有那么枯燥无味,看见她的时候那么一瞬间的美好我真的很贪恋。


“嗯……我们公司开了个会,说是下周六聚餐,我……”我话还没说完她就打断我。

“没事我一个人在家没问题,就是你能不能早点回来。”王鸥微微睁开眼。


“不是,我缺个舞伴,要不你陪我去。”


“姐,你会缺舞伴嘛?”她好奇地看着我。

“……你去不去。”

“去~”她伸手拍了拍我的头,这倒是头一次。

我又想说她没大没小,可是她确实还小。



“姐姐,你觉得我穿这件衣服怎么样?”她试了一件裙子。

我实在没想到我的小白花会有这种开衫开到肚脐的裙子。


“……你觉得好看吗。”我有些震惊。

“好看呀~”

“不好看,这么暴露你要给谁看啊。”我对她的态度蛮生气的。

“姐姐,你是我的舞伴我当然给你看啦。”她面不改色地说着,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儿。

“不行。”


我从我的衣柜里挑了件黑色的礼裙给她。

“这件。”

“我不喜欢黑色……”王鸥轻轻皱眉,但很快就接受了,“姐姐穿白色的话,我可以考虑穿黑色。”

“你要是不穿黑色,我可以考虑换个舞伴。”我只好威胁她。

“好嘛好嘛~听姐姐的话,吃嘛嘛香~”虽然她会使小性子,但是其实总是她在变着法哄我,顺从我。



“姐姐,要练舞吗~”

“练。”


好奇怪,她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冒着星星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