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知知

落日余晖 待你而归

【蓉鸥】唇齿留香

强攻&弱受🍬


杨蓉朦胧中睁开眼睛看着王鸥出了卧室,她缓缓坐起身来。


看着身上的大片淤青,她不禁回忆起昨晚那些不堪入目的场景。她狠狠地摇摇头,似乎准备把所有让她羞耻的记忆全都倒出脑子。


床头柜上的红酒还没喝完,杨蓉提起酒瓶抬头直接喝干,皱着眉抿抿唇,现在喝着真是难以下咽。

“醒了。”王鸥手上端着热水,她把杯子递给杨蓉,“喝。”杨蓉乖乖用双手捧着杯子,感受一下冬天里属于水杯的一份独有温存。


“饿了没?”王鸥替她整理着头发。

“没有,我昨晚喝多了……”杨蓉忍着胃里一阵恶心。

“知道。”王鸥拿上一件大衣替她套在身上,她把头埋进杨蓉的脖颈。


“嗯……”一瞬间一种奇妙的感觉瞬间包围了杨蓉,“我……痒……”

王鸥抬起头轻轻在她耳边说道:“起床吧。”

温暖的气流在她耳后根游荡着,酥酥麻麻的感觉袭遍全身。杨蓉似乎无法控制自己,她任凭王鸥将自己抱起,从卧室到浴室。


从温暖的床到浴缸。


“这又是你独有的情调嘛。”杨蓉嬉笑着靠在王鸥怀里。

“是喽。”


她一件一件地褪去杨蓉身上的衣服。

为她披一件大衣是怕她着凉,浴缸里的热水泛着热气,双眼朦胧不是想哭,是被包围在这个气氛微妙的空间里,要做一些微妙的事情。


她伸手带了些水在掌心,顺着杨蓉如雪的肌肤上慢慢下滑。而杨蓉的脸色也变得潮红,看不出她是在享受还是准备抗拒。


本着一种微妙的气氛,杨蓉的额头上竟然有些汗珠。

王鸥顺着她的脸慢慢擦上去,还不忘低头亲吻她。水的浮力又是让她轻松又是让她沉郁,杨蓉被她吻得有些喘不过气。她挣脱开来大口呼吸着,湿漉漉的头发搭在胸前,王鸥一时间也移不开眼。


“乖乖,饿了吗。”王鸥又一次问道。

“没有。”杨蓉回答。


王鸥这一次把杨蓉拽入水里,趁着水的缠绵轻柔一遍又一遍地享受着她唇齿里的味道。

她扶着杨蓉的后颈。


杨蓉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快死在这个小小的水域里。她猛的探出头,抓住浴巾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,狠狠地擦脸。


“我饿了。”杨蓉从浴缸里站起来,“做饭吧。”

王鸥趴在浴缸边上,不停地打量她。


“昨晚你怎么不喊疼。”王鸥好奇地问。

“我喊疼你也不会放过我啊,你像个恶魔一样。”杨蓉回答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539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